火影:反派模板的我被奉為救世主

火影:反派模板的我被奉為救世主

分類:科幻
作者:愛講道理
狀態:連載中
更新:(2024-04-27 13:05:02)

【雨之國】【二戰】

木葉曆37年,第二次忍界大戰爆發。

五大國掀起戰爭,雨之國逐漸死去,就像水溶在水中。

當那道身影從雨幕中走出,大國才知曉被支配的恐懼。

“人之所以不幸,是因為置身這卑劣的人世間,為卑劣所煩擾,連自己的言行也不得不變得卑劣起來。”

月見裡雲川俯視腳下螻蟻般的忍界聯軍,幽藍色的眼眸中帶著憐憫輕聲道:

“你們,將不會經曆任何痛苦,而是如稻草一般平靜死去。”

【選擇裝載模板:屠殺(漫威)、黑鬍子(海賊)、漩渦麵麻(火影)、赫爾佐格(龍族)、藍染(死神)、吉良吉影(JOJO)、黑死牟(鬼滅之刃)、兩麵宿儺(咒術回戰)……】

“半藏大人,我曾以為善良很容易,雲川卻說,善良很難。”

彌彥直視狼狽的山椒魚半藏,沉聲道:“善良拔掉牙齒便是軟弱,善良強加於人便是惡意。”

“自來也老師,隻會說一些漂亮話,將未來寄予命運的你,什麼都無法改變。”

麵對自來也的質問,長門語氣淡然道:“雲川就像照亮角落的光,你們的肮臟齷齪顯現無疑,所以你們把他喚作惡魔。”

“鳴人!我絕不會把你交給那個卑劣的傢夥!”

佐助凝視那兩個踩在木葉廢墟上的身影,厲聲道:“哪怕折斷你的骨頭,我也要將你帶回來!”696>/p>

小說關鍵詞:火影:反派模板的我被奉為救世主無彈窗,火影:反派模板的我被奉為救世主txt全集下載,火影:反派模板的我被奉為救世主最新章節閱讀696>/p>

作者:愛講道理直達底部